close

untitled.bmp 

我很愛喝綠茶

以前夏天在清心買的一定是"烏龍綠"

不過今年夏天開始我已經不太喝冰的飲料了

 

終於捱到了冷一點的日子

misterdount的熱抹茶派上用場

我愛misterdount的熱抹茶是有原因的

因為它的抹茶原料和Starbuks的抹茶星冰樂是一樣的

Starbucks的抹茶星冰樂也是我愛的冰飲之一

可是台灣的抹茶星冰樂很愛加一層厚的要命的奶油

我不喜歡

而且台灣不是常常能買到抹茶星冰樂

 

2007年從韓國回台灣時

在首爾機場候機的半個小時

我狂飲了二杯大杯的抹茶星冰樂

進了機艙手上拿的是第三杯

一口也捨不得喝...到了桃園機場

整杯還有八分滿..當然..冰塊早溶化了

 

DSC07862.JPG 

至於綠蓋茶.....其實真正的始祖是咕蒂咕蒂

只不過...一樣的東西..

綠蓋茶一杯只要70..咕蒂咕蒂要賣100元

喝久了...覺得綠蓋茶好喝多了..鹹鹹甜甜的

但我還是不能常喝...今天例外

好久不見的朋友南下...說什麼也要捨命陪一下君子

DSC07861.JPG 

香港的Starbucks有沒有抹茶星冰樂我不確定

但其實我想去找的飲料是-櫻桃可樂

希望...我有好運氣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l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