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不為別的

就是為了吃

幾天前就想著左營的蚵嗲

是因為上禮拜在台南大內吃了蚵嗲

才想起的



這位大內阿伯的蚵嗲生意極好

和左營比起來還真有拼

但大內終究是台南玉井旁邊的一個小鎮

要能有多好~一般觀光客大概也不會知道

咬下去那口

很自然的和左營舊城的比較了起來

心裡還惦著說:左營的比較好吃



今天騎車就是為了去左營吃蚵嗲

但意外的~咬下第一口時

我竟覺得~大內阿伯的比較好吃

怎麼這次吃起來~~感覺不對???



其實我不該吃炸的東西

因為咳嗽根本還沒好



可是今天是新年ㄟ

新年可以隨心所欲一點吧!



果然~還沒吃完

我的喉嚨就不舒服了

心裡想著~等一下去喝左營有名的楊桃湯

哈哈~~止咳化痰~讚



不過事情有時候並非想的那麼美

蚵嗲有開張做生意

並不表示楊桃湯也開張做生意



但這趟新年首騎

擺明就是為了吃

那麼咳~~~也得受了

今天夜裡~我有得拼了



出門前看CNN的LIVE

就是等著看今年紐約市政府灑不灑紙花

當然還是得灑

只是2008的金融風暴

好像全世界都沒影響一樣

雪梨~台北~煙火秀都加碼

雪梨用掉一億多台幣放煙火



其實和中東國家比起來

這都是小CASE

不久前杜拜一家新的飯店落成

一個晚上的開幕儀式花掉七億台幣



反正~2008是過了

我也不想去回顧2008年我做了什麼~學到什麼~

往回看~~只是慘不忍賭而已

我也不會去展望2009我希望什麼~我要努力什麼

往前看~~只是更加灰暗而已

現在還有車騎~還有錢吃蚵嗲

我~心滿意足了!


用了九個多月的BROOKS
還是不喜歡
不懂為何一堆人對BROOKS趨之若鶩??
懷念我的FIZIK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l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