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是~價目表~讓我一一為大家說明

1.按摩~十分鐘~五元

2.腳底按摩~三十分鐘~二十元

3.頭殼按摩~五分鐘~六元



頭殼按摩????誰敢來試????



這位就是按摩大師

沒有露臉的是被摧殘的阿媽

阿媽初三去高醫掛急診~回來還要被孫子折磨~命苦啊!



竟然把掛在自己脖子上的毛巾

拿下來放在別人的脖子上

喔~~天啊~~~~我絕對不來這一家按摩



基本上~這位老闆~~不太專心

在整個按摩的過程中~~還會跑來跟我搶電視

可是他一旦開始工作~就非常的樂在其中

基本上~還算可取!!



按摩結束~~~~老闆說

因為按摩的過程~他有一半都跑去玩~

所以~五元~算三元就好了

阿媽最後還是給他五元~說二元~算小費



TMD~~~~~~才國小二年級~~真的很愛演ㄟ



即日起本按摩院試營運期間

消費即可免費享用由我本人親自操刀的手沖咖啡一杯

消費頭殼按摩~可享用兩杯!!

喔喔~老闆說還有一項服務

抓癢~五分鐘~三元

預約另有優惠喔!!






收假了~~~大家笑一笑~~準備上班的心情了


新的一年~~~

希望身邊每一位我認識的~認識我的

對我有意見的~我對你有意見的

幫過我的~害過我的

都繼續瘋狂的體驗人類世界的種種

每一個人一定要~快樂~幸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l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