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是二個禮拜左右的青江菜

今早拍的



最近~~沒什麼事~~沒幹麻

除了上醫院~檢查~看報告

又上醫院~檢查~看報告~之外

沒有什麼事情


可賀的是~正在調整的睡眠時間

慢慢步上軌道了

每晚我規定自己十點半以前一定要就寢

那為何此時我還醒著打電腦??

因為那該死的中藥還沒熬好


說回上床睡覺這件事情

最近發現Chris Botti的音樂很適合睡覺聽

準備好了音樂~接著~打開精油燈~倒點茶樹精油

尤加利葉精油~則是噴在枕頭上的

這睡前的fu營造的還不算太差

這季節的夜裡~還能有一陣陣涼風吹入房間裡~真是舒服


閉上眼~耳朵聽著Chris Botti

用力呼吸~可以聞到茶樹和尤加利精油的味道

我用右手畫了十字架~現在是每天和上帝懺悔的時刻

和上帝聊完天~~找了一個最舒服的姿勢~~

然後~~沉沉的~~~~~~睡去


每天能這樣安穩入睡

我真的感謝上帝


至於我的病情??

4/20等著看一份關鍵性的報告

找不到病因就是找不到病因~急也沒用

反正最壞~就是輸血

最最最壞~~就是血癌

人總要一死~沒什麼大不了的

但我真的希望死之前

可以看到Prudence mama拿下香港金像獎最佳女主角啊!

這樣我就可以甘願去蘇州賣鹹鴨蛋了

不過~~上帝不會讓我這麼好過

這麼快就上天堂享福

像我這種不虔誠的信徒

上帝肯定會罰我多在人世間受苦的啦!!


唉~電腦打完了~中藥~大概還要半個小時吧!!

我好想睡覺啊~~~~~~~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l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