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個多禮拜來,我試圖想要為自己的心情做點紀錄,但總是在開啟頁面,寫了幾行之後便放棄.

難以繼續是因為覺得實在毫無意義,因為會在意的也就只有己!一樣的處境不斷循環,若要說這是上帝給的磨練,那我想問:夠了沒啊?該夠了吧!這遊戲是不是該停止了?

我不是難過,是生氣!氣誰?氣你氣自己都有...但應該是氣自己多一點!為什麼我老是給自己製造讓別人來傷害自己的機會?早就知道我對你來說是再也普通不過的,可有可無的路邊友人,但自己老不願面對這現實!直到一次又一次的感受到自己的有可無之後,才願意面對,此時也總是憤怒多於難過.

坦白說,用憤怒來形容是不為過的,可是心裡另一個聲音卻又不斷告誡自己:不可以傷害任何人!於是最後,就是讓這些傷堆積在自己身上,而這些傷不是你給我的,是我自己給自己的!並非不是不能當可有可無的朋友,但在我開始進入你的朋友圈之,即使想要讓自己隱形於你的世界,已非易事;若要無視於你的存在,卻又成了另一個新的考驗! 

好累,一直重覆的情節!

一而再的重覆一樣的感受,一而再的把自己暴露於最容易被傷害的位置,怎麼學不會?所以我只能生氣,只能憤怒,只能不滿,只能不甘心,只能自己傷害自己!我的"平行線"說是絕對沒錯的,我們看似熟似的距離其實也只是假象,不是嗎?一定是!別再給我其他說法,因為我又會因為相信你而動自己的意識,那麼一來又是一拳...我又會痛的抱頭痛!

要能百分之百的相信一個人,對我來說是有難度的,而我對你就是百分百的信任,相信你說的每一句話都是誠懇的,都是發自內心的,但最後看來還是我的一廂情願居多! 

好了...事情到了這地步,我即使再難過也不會讓你知道,因為並不會在意這些,你也不會有感覺也不會有反應.維持表面友誼這件事情我也不是做不到,但可別說我變得冷淡,因為對待表面友誼這件事情,我就是這麼冷淡!

我就是一個什麼都不會為別想的人,我就是這樣,永遠以傷害人為樂.至於那些我對你說過的話,請當做重來都沒發生過吧!(也許你早已這麼做....很好!)

最後我只想說:我們是兩條平行線,相不相伴而行並不會在你的人生中有什麼影響,但對我而言即使只是平行線,人生旅途中都將留下永遠的印記.

 

(全劇終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l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