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才聽第一遍就想哭了,好像這些年來與你有關的記憶,在閉上眼睛仔細聆聽的時候都從眼前一一晃過.

 

很有你的風格,但我聽到的是不一樣的你了~我不知道這是否是因為太過於了解你這些年的生活,但

我真的聽到不一樣的你了,不是當年我認識的你了!

 

記得那時約莫是你搬到沙烏地阿拉伯的第二年,你稍來訊息說終於錄了一首demo,那是你在適應新生

抽出的空檔,得要請李大哥和謙謙先安靜一下才能錄demo,你說希望一次OK這樣才能讓孩子和家人早點

恢復動作.對於可以在第一時間聽到你的DEMO的我來說,是萬分幸運的.

 

異國生活即便再怎麼的不方便,你沒有放棄也沒有忘記你最愛的音樂.

 

這首歌聽了感動或許是Eason本來就會唱,但有更多的感動是來自於等待,這得來不易得等待是你在家

生活之外用盡力量而來的......我不知道該怎麼說,但我想說的是,你說得沒錯:音樂,是你的鄉愁.

 

音樂作曲人,是比身為妻子和母親更久的身分,註定的,一輩子!

 

我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此刻的感受,但想跟你說:謝謝你寫了那麼棒的歌,謝謝你的創作讓我們能始終愛著音

樂!

 

謝謝你!小尖老師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l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