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片名:亂世巨星(導演:邱禮濤)

髮型~cool!!





片名:我不賣身我賣子宮(導演:邱禮濤)

獲得第四十五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

上映的預告片

台灣應該不會上映





金馬獎頒獎畫面

當吳君如說有一個和他一樣的君字時

我的眼淚已經飆出來了

何韻詩大叫

現場九成以上的人沒反應
有反應的肯定都是來自香港

除了我以外






得獎後新聞中心訪問與慶功宴





現在很後悔

慶功宴的時候忘了去拍大導演和男主角

那時候~我的腦子還是空白的吧!


Dear Prudence

原來Alanis Morrisette也唱過這首歌

約翰藍儂紀念音樂會的live

Dear Prudence原唱The Beatles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l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