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朋友離開台灣時
他親手做了一個的皮手環送我
那是二年前的事情了
那之後
我也經常會戴著皮手環
有時覺得好大
但每次戴上總會想起朋友離台前
我們最後一次見面的場景

之後不知道為什麼
好一陣子沒戴
幾個月前發現
上面扣環掉了~沒辦法扣
也就是沒辦法戴了

後來有空
我就到幾個賣手工藝品的店找扣環
很想自己動手把扣環修好
卻沒想到~這扣環不容易買
直到11月中旬辦活動時
認識了一位做金工的老師
他看了一眼便說~唉呀~這容易~我幫妳吧!



我還是想自己修好
可是老師也很熱心
堅持幫我搞定這扣環
過了幾天本以為修好了
沒想到傳來的消息是
這種大的扣環~不好買~而且要大量訂才有
我沒想那麼多
就還是請老師幫忙
這一等~等了一個月

早上同事終於把我的皮手環帶回來了
我仔細端詳了一下新的銅扣
才發現我早忘了舊銅扣的樣子

終於又戴起了手環
又想起與朋友離台前的聚會場景
當年不太會走路的謙謙
歷經中東各國後已經會寫詩了
而手環上的"快樂"
我還是沒找到

Dear Dian;
快回來吧!
金曲獎還在等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l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