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還好~我生在這年代

尤其對我這種政治意識太過強烈的左派份子

若在那混亂的大時代

忍不住~一個不小心的~洩漏了自己的政治不正確

下場有二種.......

一.不幸的~來回在幾個集中營裡~被折磨致死

二.幸運的~瞬間槍斃~消失在地球表面



還好~我生在這年代

反正當年要我們喊人家是萬惡共匪的人

現在要我們改口叫他們"好人"


還好~我生在這年代




強制收到這張明信片的瞬間我並不訝異

明眼人一看就知道這是誰的作品

好歹~今年年初也去看了Andy Warhol的世界巡迴展

http://hk.myblog.yahoo.com/jollychu1972/article?mid=394

我最愛收集明信片~當時也本能的買了幾張

唯獨Andy Warhol最有名的作品-毛先生-我就沒買

不為什麼~就是不想~不爽~也不要



愛情故事裡常有的情節

我愛他~他不愛我~我不愛他~他愛我

就是這樣

我不要的~偏偏送上門來了



不過~從另一個角度來看

這是朋友的心意~我當然感動

況且他可是用手機打了漫遊電話給我問地址~我還沒接到呢!

多感人~多有心的朋友啊!

但其實~我本該和他一起在香港的

唉~~~~




1972絕對是重要的一年

不管是對Andy Warhol,對毛先生,對寄明信片給我的朋友

對木村拓哉~甚至是對我~都是相當重要的一年~~~~

朋友這麼的用心~實在令人感動到痛哭流涕




該怎麼處理這圖像??

除非我有比Andy Warhol更棒的創意

不然這張明信片就直接放進收藏本裡吧!



謝了~我親愛的木村綠!!

認識了十年~你還是把我的"珮"寫錯了!

真的謝謝你~親愛低!!




晚上在毫無心理準備的情況下

拿了十幾年的誠品永久會員卡

一下子就消失在我眼前

還來不及為他哀悼留下最後倩影之際

書店人員便遞上了新卡




除了卡片的背面

還有著那已被丟進回收桶的舊卡影子

新卡的正面~已毫無當年

能擁有一張上了年紀~並代表著"你消費很多"的豪邁感了



正面與被面的顏色

實在不是太相稱





我就這樣

被強制接受換取的永久會員卡

在下著春雨~有點冷的夜裡

用這一小段文字憑弔我來不及擁抱的舊會員卡





強制接收的一晚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l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