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我的醫院返家日
唯一的好處就是可以睡晚一點再出門去醫院
二個禮拜前在醫院被抽了八管的血
今天做的是甲狀腺超音波檢查
坐在候診室時我觀察著那些上了年紀的病患
他們幾乎都有家屬陪著
甚至有些七八十歲的病患
他們的另一半始終伴隨
看了之後
我不僅想著
等我老了病了應該是沒有人會陪著我的

我一直希望自己離世的年齡不要超過六十歲
(最好是長輩都離開了我也可以馬上跟著掛)
至少在世間的折磨可以少一點
但我的家族基本上都還算高齡辭世
因此我希望60歲之前離開環境複雜人間的心願
似乎不是那麼容易可以達成

很久以前我就想過
什麼方式的死亡是最沒有痛苦和乾淨俐落的
對我來說應該是飛機空中爆炸瞬間解體
病痛折磨和飛機被夾持是我覺得兩種死的最痛苦和最不痛快的
我老了以後應該不會有機會搭飛機的
若是這樣~我又該選擇什麼樣的方式自我了斷
(自殺的人,無論哪一種宗教都是不被允許的)
這時我看到Paul Auster在Leviathan(巨獸)中的一段文字
一位憤世忌俗的猶太激進份子
老年無以為繼雖有朋友支撐也過的辛苦
重要的是他身上也有病
最後他舉槍自盡

舉槍自盡不是什麼了不起的自殺方式
但對我來說還是有困難
因為我應該沒有錢買槍
應該是說
可預計未來將會貧窮病老的我 應該是個吃住都有問題的人
有錢買槍還不如買點吃的增加一下扣板機的力氣
對於一個覺得吃比死還重要的自殺者來說
其實表現出他求死的決心是不夠的
但是上路前吃飽飽也沒錯

問題還是回到
貪婪的人類
臨死前慾望還是很多


[新造型大曝光]

七月初連續將近一個禮拜的高燒

高燒後的大量出汗

不僅身體上難受

那一顆顆斗大的汗珠

更能在瞬間讓我從乾的變成濕的

於是~我的新造型就出現了




炎熱的高雄

就算沒有發燒流汗

要讓自己沉浸於汗水的滋潤

其實一點都不難

只要不是在冷氣房,稍微動一下

也能讓你汗水淋漓

現在這已是我洗澡後的標準造型了




下次鼓起勇氣試試看用這造型下樓到垃圾好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l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