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卡拉瓦橋被沒收了
現在被鎖在冰冷潮濕的地下室
來自義大利的卡拉瓦橋
在陌生黑暗的地下室
陪著它的是曾去過義大利的三梭奈特行李箱




以為自己的身體有了好轉變騎上了腳踏車
那天莫拉非颱風沒來但卻刮好大的風
天氣時陰時晴
我還是決定騎上腳踏車
先去阿姨家然後再去蓮池潭看滑水比賽
沒想到事情就發生了

到了阿姨家之後我暈倒了
心臟幾乎就要停止
我在床上足足躺了二個小時
才恢復些許體力

於是
我被禁止碰觸腳踏車
於是
卡拉瓦橋就被阿姨沒收了

三個月後我必須用健康的身體換回卡拉瓦橋
在那潮濕的地下室
好擔心卡拉瓦橋
三個月見不到他
我好難過

小橋,對不起,是我的逞強害了你
讓你必須待在陰暗潮濕的地下室三個月
為了你~我一定會努力趕快讓自己更健康
希望可以早一點帶你離開地下室
小橋~我會加油的~我會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l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