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382[1]

 

那天無意間發現小小書店時,我就告訴自己一定要支持一下獨立書店,怎麼樣都

消費一下,最後則是在松蒲彌太郎(與旅行有關的書)和太平洋(或這是和你有

一點)之間開始猶豫.

 

那時後是上台北和久違的朋友見面,又迷漫在金馬50的氣氛下,想來想去好像都

該買本輕鬆自在的書,於是我想:或許松蒲彌太郎比較合適吧!

 

但最終我選擇了浪人之歌,一來我覺得,在獨立書店沒有不支持台灣作家的理由,

二來覺得,也許我可以在這本書裡找回一點東海岸生活的蛛絲馬跡,所以最後選

擇了浪人之歌.

 

在捷運上讀了幾頁,我發現:事情不是這樣的.

 

這果然就是一本哲學之書,這應當在意料之中,畢竟這是作者的本業與擅長的,但

沒想到會這麼哲學.....我完全翻轉了對這本書的態度.


今天決定來好好一讀,四點再去衛武營聽舒米恩的美式生活~我好像已驚聞到太

平洋的味道了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l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