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版在這

http://jollychu.pixnet.net/blog/post/287947

看了一下

可以給的東西少了許多

沒辦法...得過活


2009年一整年我幾乎都在養病

跑中醫~跑西醫~連神明都去找了

莫名其妙的病~找不出原因的病~接踵而來

吃藥~吃藥~吃藥...一整年都在吃藥,跑醫院

戒咖啡~暫停運動~冰的東西一概不碰

那時候才明白~窮人沒有生病的權利

一切都變得格外小心翼翼

2009年末至今,身體狀況也持續在穩定的狀態

咖啡開始喝了,但每天的量是以前的1/4

藥,停止了,利用食物來補充後天損壞的造血功能

恢復騎腳踏車上班,心肺功能也慢慢的恢復

但這不表示,遺囑就可以不用修改了


幾天前,一位曾在滾石工作的同事

心肌梗塞,突然離世

如果我沒記錯,他應該只有30出頭吧!

人生事沒人能算計得到

若我還能張開眼看見每一天的陽光

即使日子過的苦....我也都只能感謝

但心中還是想著...與其苦...不如....

呵呵..........


1.Pentax 機械單眼

就給紀老闆了.....

這個巨蟹座的男生,老是告訴我:

星座是史上最大騙術之一

但他越講我就越愛跟他說:你們巨蟹座男生喔......


2.卡拉瓦橋

這還是尼古拉的,但我有個要求

在我棺材裡放上一幅你的畫作給我吧!

如果可以,我希望那幅畫..是我的老家

(哈哈~只怕你已經不記得它的樣貌了)


3.亂七八糟藍-FORD Focus

這個後....真的都不用講了

一定還是朱大哥的........

這輛車的好....你比我還了

不然當初你不會幫我選這輛車的

這真的是一輛好車


4. TISSOT PR100+那期有我的30雜誌+我的手機

大姊啊......這都給妳留著吧!

雜誌裡的我..或許讓人覺得好快樂,好陽光...活得好自在

但是不是這樣??我自己都不知道

可是無所謂....如果這是大家對我的印象..那就這樣吧!

與其留下這樣的印象給大家,總好過悲觀的真我吧!!


5. 我的BLOG/twitter/微博/facebook/我愛菜七訝粉絲團管理權

謙謙的媽啊!本來呢你只要負責blog

但網路世界的無窮無盡,豈止是blog能滿足得了我啊!

這些網路空間的管理權未來都交給你啦!

你愛怎麼管就怎麼管,嫌煩要關掉都可以啦!

但我可能會到你的夢裡問你:WHY


6.西低和低V低

阿昏啊....這些依然都給你喔!

我還記得去年我們一起坐在光榮碼頭看煙火喔!

雖然煙火放的很鳥...但是有老朋友在...那感覺真的不一樣

記得要下來搬ㄋㄟ...不要老是來高雄都是因為簽唱會演唱會的


7.SONY T77

這台小DC.....一樣還是留給影后吧!

你有一台~我也有一台

不管你還有沒有在用

就讓這兩台相機有機會相遇吧!!!


8.所有的明信片

說好了~這個就給僑蒂絲了!!

記得...人家寄給我的

在我離去後,一一寄還給他們

每年我的忌日,都要燒一張明信片給我

或者你可以找大家來到我墳前

一人寫一張燒給我

也可當作是大家的聚會日

而且我保證..我絕對不會像生前一樣

放大家鴿子的


9.所有的書

曉娟,這件事情仍然要麻煩你

我希望你可以帶著謙謙和我姪子

一起把書送到山上或偏遠地方的學校

讓孩子們有機會看到更多學校不曾教過他們的事情

 

10.已經七歲的SONY VAIO

當年他可是全世界第一部

All in ONE的10.吋銀白色手提電腦

現在想想...還真是屌啊!

哈哈~~小鐘姐..它一樣..非你莫屬



最後我想拜託大家一件事情

我希望死後可以住進(高雄市小港區)大坪頂的天主教公墓

幾個月前去那裏看外公和外婆

可能是太久沒去了

和小時候的記憶有點落差

現在公墓整理的超整齊和乾淨

那裡有一份說不出的安詳...平靜了人的心

那裡簡直就是世外桃源(有興趣的我可以帶你們去,哈!)

天主教是不可以火化的

所以第一個步驟是土葬,十年後再撿骨入甕放到塔位裡


我不知道死前的我有沒有足夠的錢可以入住

但我的朋友們啊!

如果我沒有錢~可以幫幫我嗎?

我真的好想住進去啊!!!

據說一個位置是20萬,真想現在就去排隊

 

這份遺囑還是要拜託曉娟和濮濮幫我完成

有你們這位天秤來處理,我可以放一萬個心

上面這些人,在我的手機裡都有連絡方式

請第一個通知影后(Prudence Liew)...

我答應過他...會第一個通知他



最近常想起2006年初

那的冬末春初的午後

那條巷子,你的樣子,我們的談話

不知道為什麼....就是經常想起

我想跟你說:謝謝你給了我很多美好和溫暖的回憶!


附上2006年版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ollychu/7331412

(所以我07-08沒寫嗎?記不得了.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l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