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真希望能過過村上龍那糜爛的年輕歲月
那和看到杜汶澤的年輕歲月一樣
不免有點驚呼他們的過去
到現在會覺得
如果年輕一點的時候
我的日子不要過的那麼好
現在~我會不會有更深刻的人生體驗呢?
不過杜汶澤的比較辛苦
村上龍感覺糜爛多了
我喜歡糜爛的感覺

最近一直想著
我這個"人"到底出了什麼問題?
在我身上存在的這個性格?
到底出了什麼問題?
為什麼會變得這麼不快樂?
當然啦~現實生活狀態的壓迫
我是很難再像以前那般快樂
可是~多數的人對我的印象卻是
"一個感覺很快樂的人"

說穿了~都是假象
我沒事在人前扮什麼憂鬱
痛苦~不快樂與寂寞
不都是在人後才出現的嗎?
這不是藝人的專利
是人~都會

所以當村上龍用大麻~音樂和複雜的性關係
短暫處理寂寞和對未來不確定的問題時
我真的羨慕極了
以前身處這樣的環境時
我竟可以全身而退
我這個"人"~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?

我想
最大的問題就是
沒玩夠
現在
沒本錢玩了

說到底
我還是相信~人~
是本惡的
壓根就是不好東西
我應該也是這樣的人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42206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l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