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耶穌背十字架最終倒下來的地方)


我到現在都還能記得

三年前初訪聖彼得大教堂時

走進祈禱室時自己的心情



(聖嬰誕生處)

如今

三張來自聖城-耶路薩冷-的照片

已經讓我呆坐在電腦螢幕前許久

無法想像

若有一天真的親臨聖城

我會是怎麼樣的狀態



(這玫瑰色的石板上被染膏脂之處,現在仍有淡淡的玫瑰香味)

朋友說這趟聖城之行

彷彿是為他父親和我而行的朝聖之旅

光是聽朋友從msn中告訴我當時的畫面

我就已經全身起雞皮疙瘩了

真希望有一天

我能親臨聖城

照片解說 by PianoDian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l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