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(作曲:陳曉娟)

2009.4.1 張國榮逝世六週年

今年開始~關於他的文章~我都歸類在"FrIeNds"

我想也是時候了~~~~

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

"你就是朱朱~哈~一天到晚聽到你的名字~今天終於見到你了~抱一下吧!"

這就是我第一次和張國榮見面時~他對我說的話

沒有想過在那天之後直到他離世

我們的牽連~都沒有斷過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ollychu/8076130

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

過去的六年~Leslie~總會用不同的方式提醒我他的存在

夢境~是最頻繁的~那時間點~總在快接近4/1的時候

從第一次~在他頭七那晚夢見他~完全看不清楚他的臉

直到現在~夢裡的他~臉部的輪廓~越來越清楚

每每想起過去一起工作的日子~那畫面~歷歷在目





那年年底~另一位在滾石無緣共事的歌手-梅艷芳

也跟著離開人世間了



有人走時~滿城風雨 ~有人走後~也是滿城風雨

僅管如此~他們留下的感動和精神~那風範

不因那滿城風雨而被遺忘






泛黃的相片~~1995.6.9~台北白金錄音室

那年是我第一次參加金馬獎~走在星光大道上

這將近14年前的一切~彷如昨日般的清晰

(我的天啊~那時我還真胖!!)



Leslie~六年了~你好嗎??

過去的日子~總是你提醒我4/1的到來

今年~讓我提醒你~不要忘了~再來找我


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版本啦!

這首歌竟然是薛忠銘寫的!




再來一個

真是帥爆了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l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