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個老友~和我的親密程度~只僅次於木村拓哉和我

因為我和木村是同年同月同日生

而這自稱"木村"綠的老友~可惜的~早了我和木村拓哉幾天出生

那年在日本首訪木村拓哉的餐廳~就是這個綠茶芬~帶我去的

所以今天我帶他來"綠茶館" !!(看到那個G了沒?????)

這綠茶館話說是高雄在地有名的

但一到了店門口木村綠就很聒噪

一到這就直嚷著"不過就是泡沫紅茶店"

好啦好啦~對啦對啦~就是泡沫紅茶店啦!

不過這泡沫紅茶店~可是讓木村綠隔天

像個識途老馬~帶著表弟又去了一次





他每次來高雄都是工作(但這次不是)

我每次上台北也是工作

不一樣的是~

他會在出發時告訴我即將前往高雄

而我總是上了高鐵準備離開台北時才告訴他~我在台北

算一算~~應該認識差不多了十年了吧!

短短同事一年~卻延續了十年的友誼~應該是~還會繼續下去吧~哈!





木村綠和他帥氣的準機長弟弟

說準機長~會傷了他弟的心

綠弟弟就在通過國內某大航空公司的機師檢定後

遇上金融風暴~~航空公司減班~考上的機師們

請全部等等~~靜待通知~這一晃眼~~~等了~快一年了

不過綠弟弟沒有怨天尤人~

還能帶著分享的心情接受遠見雜誌訪問暢談箇中甘苦~~~~值得效法

值得一讀: [人生轉戾點]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eslie183/22953253





這麼認真的拍照~大家都是為了blog

三更半夜的~看了這些照片~真想大口喝個綠蓋茶啊!!





至於這張照片~基本上本文內容沒什麼關聯

只是覺得~~感覺還不錯~就放上來了!!





在去綠茶館之前帶了他們去碼頭看煙火

送上幾張拍的很爛的煙火照

同時也恭喜愛河畔的住戶們~連續十六天的煙火只剩今晚了

明天你們就可以恢復平靜了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l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