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女人到這年紀

還能有如此的外貌

那的確是很讓人羨慕的

但記憶中

我對林青霞從沒有過太多的印象

所以~偶像~指的不是她



我真正的偶像

是才華洋溢的國際導演

李安



坐在位置上這麼遠遠的看著

其實也已滿足

就和遠遠的欣賞著張震的帥氣

也是一樣的滿足

沒想到那晚竟有機會超距離的看見他

天啊~我簡直興奮到~~快暈過去了過去



託這位小姐的福

才有這樣的機會見到國際大導演

但為何這位小姐臉這麼臭呢?

因為當別人把她當偶像的時候

我不僅不熟她的歌

還因為看到國際大導演而在她面前表現激動

她不爽~~心中還想著

你為什麼有機會可以看到大導演?還不是因為我~~哼



但是~這位傳說中~搞笑的劉美君~

肚量有這麼小嗎???



當然沒有啊~~~她是射手座啊!

臉會這麼臭是因為金馬當天晚上

大會一直摧著她早點出發去現場

結果一到候車的地方卻又要她等等

吃點東西~喝點什麼的

射手怎麼能"等"呢??????

她當然不爽啊!!!



真的是這樣嗎???

這樣~就不爽嗎???



當然不是啊~

是我等的很無聊

叫她裝臭臉的



無聊的時候做無聊的事

合情合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l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