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剛剛看了香港演員杜汶澤的blog
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

杜汶澤是我非常欣賞的藝人之一
稱為偶像並不為過
他也曾經入圍金馬獎~但沒獲獎
Prudence是杜汶澤少時的偶像
如今和他當時的偶像一起工作
杜汶澤毫不掩飾自己的興奮與愉悅
還記得Prudence告訴我
新片他要和黃秋生與杜汶澤合作的時候
我還大叫~啊~我好喜歡杜汶澤啊!

金馬頒獎典禮那晚
在房間等待下樓的時候
Prudence突然唱起了一首林憶蓮早期的廣東歌
她唱了兩句~突然問我
你知道這誰的歌嗎?
我大聲的說~拜託~這是林憶蓮的歌~誰不知道?
接著朋友就說:那我的歌呢?你都知道嗎?
我當下~用拉鍊把嘴巴封了起來
吞吞吐吐的說:你明知道我懂你的歌的程度和妳女兒一樣
(意即~~不多!少之又少!)

我的朋友~是別人的偶像
我的偶像~並非我的朋友
這樣的事情
一直都在我身邊發生著

http://hk.myblog.yahoo.com/tochapman1999
杜汶澤的blog有不少讓人感動的文字
他也不避諱的把自己過去種種
在這空間輕輕帶過
有興趣的慢慢看吧!

也預祝他第一次當導演
圓滿成功

我承認~2008年~
我的港味~是比較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l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