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組攝影媒體的位置就在星光大道正前方

向右~可拍星光大道主持人訪問

向左~可拍藝人接受平面與電子媒體採訪

正中央可以拍~~跌倒~穿幫~等畫面

我已經忘記第一次參加金馬獎時

星光大道上的媒體陣仗是否也是如此

那次因為是工作~緊張的要命

星光大道又超長

這次我純粹來玩

心情大不同



接受完星光大道主持人訪問後

這是另一組電視媒體與平面媒體受訪的區域



現場的聲音真是雜亂到不行

感覺就像打仗

進了會場~還有一組媒體等待採訪

一組接過一組

一樣的問題一直問

一樣的問題一直回答



這四個人當然不是記者

這是準備頒發最佳女主角時

攝影師卡的位置

一人一台攝影機

一人瞄準一位入圍者

入圍者就像待宰羔羊

準備面臨審判



來到主辦單位安排的惜別酒會

又是一組採訪記者

聽他們問的問題

就和看棒棒堂在金馬上的演出一樣

"超好笑"

但是認真的記者還是有的

對藝人的資料瞭若指掌的還是很多

台灣媒體記者比香港記者認真一點

香港記者也許對得獎人很熟悉

但是對電影做的功課不夠深

難得的是~這部電影~台灣沒上映啊!



我記得當晚頒獎前最後一組平面採訪後

有位記者抓著朋友的助理狂問問

有沒有慶功宴?在哪裡?我要找誰聯繫?

朋友助理一時之間也不知怎麼回應~無奈的看著我

我轉身客氣的對著記者大哥說

參與電影盛會首要~拿不拿獎其次

基本上~我們真的沒有慶功宴



我沒有說謊啊~

真的沒有慶功宴啊

我只想著結束後帶大家去逛夜市

但~沒想到的事情~挺多的



離開主辦單位的惜別酒會已是深夜1點

繼續往下一個慶功宴會場去



這裡~仍然有一大組的媒體

又是要回答一樣的問題

又是要講一樣的話

我估算了一下

扣掉又臭又長的四個多小時頒獎典禮

訪問時間大概花掉了二個小時



最後兩張照片拍攝的角度是有原因的

因為我不想下去一樓又要走回三樓吃消夜

爬樓梯~真的~很累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l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